禾南

🚬

迟暮 09

*ooc/校园强强/破镜重圆/情有独钟/HE

*祝各位观看愉快

*不要上升


狠戾忠犬×清冷学霸


Chapter 09



贺峻霖不敢看他,只是低头,音色淡淡:“严浩翔,我给不了你答案,你当一切是场意外吧。”


“意外?”


严浩翔简直不敢相信这句话,笑容瞬间嘲讽。


贺峻霖手指握拳,关节处发白,但还是装作一脸云淡风轻,“我那天晚上被下了药,不是故意睡你的。”


话说出口时,贺峻霖心口一阵微疼。


贺峻霖做梦也想不到,有一天会和严浩翔上床,他从初中第一天开始就喜欢上了严浩翔,后来严浩翔去了职高,他以为这份卑微暗恋也会在时光里走到尽头,可他手机备忘录却被陶卓看到,设下了罪恶陷阱,一步步引他失控。


严浩翔看向他,眼神温柔似水,轻声问:“贺峻霖,不管是什么意外,我只想问问你,你在那天动情了吗?”


何谈动情一词。


他从始至终都喜欢严浩翔,不露声色,深埋于心。


贺峻霖在这一刻错愕,可却将严浩翔亲手推开,轻松一笑。


“严浩翔,我不喜欢你。”


贺峻霖将对不起三字吞进肚子里,一句谎言比晚风更轻飘。


严浩翔抿紧唇角,眼神蓦然一冷,他用蛮力重新拽住贺峻霖衣领,随后狠狠地吻上去,齿尖咬破嘴唇,在豁口处鲜血淋漓,血腥味蔓延至口腔。


贺峻霖眼眶淡红。


“贺峻霖,你不欠我了。”


严浩翔顺着飞腾街往前走,步伐坚挺,没有回头。


贺峻霖擦掉唇上鲜血,心脏发疼,鼻子也很酸,但他哭不出来。


对于贺峻霖来说,那天晚上何尝不算黄粱一梦,可他活在深渊里,被一条枷锁困在原地,没有资格站到严浩翔身边说爱。


贺峻霖余光看向不远处的树影,冷冷道:“出来吧。”


树影下有个人慢慢走出来。


“贺峻霖,你可真狠心,喜欢人家那么久,好不容易人家主动贴上来了,你却撒谎,还是说你在怕什么?”


陶卓轻笑一声,眼神轻蔑,语气里满是恶意。


“我当初下药,可是为了帮你的,让你的暗恋早日成真,你能得到爱情,我能看一出好戏,这何乐而不为?你怎么就是不好好演戏呢?”


陶卓脾气说来就来,眼神瞬间阴冷,一脚踹在贺峻霖肋骨上。


贺峻霖剧烈咳嗽,眼下一黑,艰难道:“陶卓。”


“滚开,不要叫我,你不配。”


陶卓垂眼看他,眼底恨意似火焰中烧。


贺峻霖静静叹息,他没有生气,想用手拉住陶卓,可对方却快速甩开,留他一人在原地徘徊。


清晨鸟叫声清脆,宋亚轩差点起晚,他匆忙下楼时,刚好看见刘耀文站在墙边,校服外套拉链也没拉,正神情慵懒地打哈欠。


宋亚轩和他并肩以后,开口道:“你今天怎么起这么早?”


“当然是为了和男朋友一起去学校。”


刘耀文困意明显,声音也慵懒。


他们一起从校门口走到班级里,一路被许多同学目光注视,宋亚轩很不自在,但刘耀文仿佛早已习惯。


郑天恩在班里看见刘耀文时,他揉了揉眼,差点惊掉下巴,和旁边同学说道:“我去,刘耀文怎么来了?我难道眼瞎了?”


“你没瞎,咱们校霸确实不正常。”


之后所有话题都围绕刘耀文按时来校 ,猜测五花八门,不过没有人猜对正确答案,八卦声音直至学校预备铃打响才停下。


“成绩出来了。”


贺峻霖在课下时间拿出一份成绩表给宋亚轩,上面标注着年级排名和班级排名以及全科成绩,宋亚轩排在班级首位,年级前十,贺峻霖紧跟在后,也没有逊色多少。


“有什么问题,你可以找班头问, 数学联赛在下个周末,一年一次,你要报名吗?”


宋亚轩扫了眼成绩单,和他估算的成绩一模一样,没有偏差。


“可以试试,不一定会拿奖。”


宋亚轩态度轻松,没有过多压力。


贺峻霖将他名字写在表上,转头看见刘耀文时,觉得很不可思议,下意识把目光看向宋亚轩,没有发现异常,但他心里好像已经知道他们终会在一起。


贺峻霖此刻心里情绪涌动,极为酸涩。


因为他很羡慕。


中午最后一节是体育课,虽然可以提前去吃饭,但太阳很炎热,空气里热风躁动,没有一丝凉意,雨水痕迹在路面上一点也看不出来,仿佛雨季不曾到过江宜。


刘耀文打完球之后,第一时间转头找宋亚轩,并在人群中一眼望见他。


宋亚轩找到一个阴凉角落,后背靠在白瓷砖上,然后在角落里悠闲地听歌,不时会看几眼刘耀文打球。


南方夏天总是潮热的,不经意间,少年后背早已湿漉漉,整个人冒着滚烫朝气。


“文哥,你真谈了对象?”


打完篮球,周柯喝水时才想起来问刘耀文。


“嗯。”


周柯猛灌一口水,匆匆停下,又问道:“谁这么厉害,居然能让你动心?”


“不方便透露。”


刘耀文离开人群,朝角落方向走过来,他嫌自己手脏,所以没有去拉宋亚轩起来,随口提议:“中午出去吃?”


“好。”


刘耀文在学校公厕洗了手,然后用凉水冲脸,身上热感才往下消散一点。


飞腾街附近没有什么豪华餐厅,只有一家沙县小吃,从刘耀文出生这家店便一直开着,属于江宜老字号招牌。


“吃完饭一起去我家吧,没人的,我在学校附近租了个房子。”


宋亚轩点了点头,给店里婆婆报出一碗馄饨和小笼蒸饺。


刘耀文给他递筷子,问道:“你之前在北方住?”


“嗯,我才到江宜的。”


刘耀文淡淡一笑。


“江宜夏天太炎热,我猜北方人不会喜欢这里。”


宋亚轩刚想点头,但却突然和刘耀文对视上,仅仅一瞬间,他忽然觉得江宜其实也很好,比起夏天炎热,他更向往于眼前少年。


刘耀文笑了笑,添话道:“周末一起去娱乐馆玩吧,我朋友家开的,我们去捧个场。”


“好。”


馄饨汤热气萦绕,眼底一片雾蒙蒙,宋亚轩似乎也想不明白,天气这么炎热,他为什么要点一份热汤馄饨,但他只记得馄饨很好吃,皮薄馅多,味道鲜美。


有个少年还会贴心地帮他挑香菜。


刘耀文租的公寓虽然在学校反方向,但路途也不算很遥远,宋亚轩大概算了距离,从他家到这间公寓,中间还可以绕一段小路,总路程不超过半小时。


这一点细枝末节却能让他微微暗喜。


刘耀文从小冰柜里给他拿出一瓶柠檬汽水,上面有一层薄薄冰霜,宋亚轩拿在手里,手心瞬间湿润。


刘耀文看了眼冰柜上层,“吃草莓吗?”


“不了,刘耀文,你......”


宋亚轩本来叫他是想问餐巾纸在什么地方,可刘耀文回眸时,阳光刚好照到少年半边脸,轮廓像是镀上毛茸茸一层金光,耀眼又张扬,宋亚轩失神,忽然想起那天在篮球场。


他当时想亲刘耀文,现在也很想。


宋亚轩眼底忽闪,沉声道:“你过来一下。”


刘耀文走过去,余光瞥见窗帘被风吹到外面,他刚想伸手关窗,宋亚轩却突然凑上前,眼神缓缓一停,呼吸声十分清晰。


午后阳光依旧炽热,蓝天白云,夏风缠绵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刘耀文抬头询问。


宋亚轩没有迟疑,捏起他的下巴,毫无预兆地将嘴唇贴上去,牙壁浅浅相碰,舌头不断往里探寻。


嘴唇绵软,触感温热,心跳和窗外夏蝉一起躁动。


“这次不是昏头了吧?”


刘耀文笑容痞坏,眼皮微挑,打趣道。


“这次我心甘情愿。”


宋亚轩脸色烧红。


刘耀文不禁莞尔,顺口接话:“那再亲一个好不好?”


宋亚轩恢复傲娇,开始不理他。


“男朋友?”


宋亚轩依旧没反应。


刘耀文见状,只好轻轻舔唇,语气真挚道:“宝贝。”


少年心脏一颤。


宋亚轩抬眼微愣,意识清醒地陷入暧昧,他重新堵住刘耀文嘴唇,舌头交缠不休,防止刘耀文再次说话撩人心动。


他们的亲吻比夏风更为热烈。




TBC



虽然有点短,但不知不觉这一章里,我竟然写了这么多亲亲,那让我们少年再甜蜜几章吧哈哈哈哈。

抱歉,让大家久等,开学快乐哦。



评论(37)

热度(92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